我喜欢你,但是我讨厌你!Part 2

“你看,我的女朋友很可爱对吧?” Brick (IF)雀跃的向自己的两个兄dei 胡乱介绍Blossom (IF)。

“???!我不是……” Blossom (IF)想解释清楚,但是他那两个兄弟看起来好凶好恐怖,一副不好惹的样子… Blossom (IF)忍不住缩在Brick (IF)的怀里不敢动弹。

“……根本就是你一厢情愿罢了吧,她根本怕你怕得要死。“金发男孩从他的口袋里掏出一盒香烟一根一根分给在场的男孩们。

“脸皮有够厚的,笑死wwww”绑着小马尾的黑发男孩毫不客气的损自己的兄弟。

“总比你们这些有色心没色胆的白痴勇多了好吗w” Brick(IF)才不会在意他们的酸言酸语,一脸满足的紧紧抱着怀里的丫头。“那你们也去把自己喜欢的女人带来瞧瞧啊,反正你们就做 · 不 · 到。”

“………”话一说完,气氛明显变得阴沉了。金发男孩和黑发男孩从刚刚的吊儿郎当变得严肃了起来。

“谁说我做不到,要不是她一直躲着我,我马上就把她绑过来这里秀恩爱给你们看。”黑发男孩不服输的抱怨着。“我说的对吧,Boomer(IF)?”

“…….可是…….”金发男孩似乎有点悲伤了起来。“我那么爱她,为什么她要那样对我呢……”

“我介绍一下,黑毛那个是Butch (IF),金毛那个是Boomer (IF)~都是我的损友哦~” Brick (IF)“贴心” 的给怀里动也不敢动的女孩介绍起来。 “他们只是长得很可怕啦~”

“可怕你麻痹。” Butch(IF)不客气的狠狠踢了Brick (IF)一脚。

“你他妈不要踢到我的女人啦幹!”Brick (IF)小心翼翼的护着Blossom (IF),一边不爽的踢了回去。

“我明明那么爱她….甚至还为了她做了这么多事…为什么…为什么…” 沉浸在痛苦中的Boomer(IF)开始不停的碎碎念,慢慢的没在理其他人了。

“这货到底怎么一回事?一副家里死了人的样子。“

“哦,他啊,前几天偷偷潜进他女人家里结果被报警了www“Butch(IF)幸灾乐祸笑着。”然后他还搞到霸凌他女人的人自杀了可是他女人不领情ww“

“笑死ww”


然而这些话却把Blossom (IF)吓得快哭了。为什么他们能把这种话说的好像很家常便饭的样子??这已经是犯罪了吧?!这个男人就已经很糟糕了,结果他的朋友还是罪犯…呜呜呜好可怕谁来救救她……. 姐姐你在哪里呜呜呜…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找到了!在屋顶上!”而在这群人不远处,有两人则躲在一旁的墙壁后面偷窥。

“我现在发简讯给Blossom,我-找-到-了-她-被-带-到-屋-顶-上,好了发送!”双马尾女孩迅速打完简讯后发了出去,也打算离开了。

“好了我们也快走吧,这群人真的很可怕…”金发男孩浑身抖了抖。

“为什么?” 双马尾女孩好奇问着。

“你看到旁边那个黑发的吗?那个人是我们学校的问题人物,他一直在找人打架还打出人命来,传闻他好像还跟黑帮有关系……“

“呜哇好可怕,我们学校还有这样的人哦…”

“Bubbles,Boomer!!”突然他们两人后面传来只有他们两人才听得到的呼叫声。“她在哪里?!”

“哇Blossom你真的有够快的!”刚传完简讯马上就到了!

“再…呼、再不快一点我妹就要出事了,呼、呼…谢谢…你们帮我找到她。”一收到简讯的Blossom拼命狂奔到屋顶,大汗淋漓娇喘着。身后还跟着一同前来的Brick。 “剩下的交给我们,你们快走。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Brick(IF)!!快把我妹妹还给我!”Blossom叉着腰出现在他们面前,显然被气到不行。 “你以为你是Brick的弟弟就可以这么为所欲为了吗?!”

“我有说过,不要再和这些人接触的对吧?”Brick缓缓挡在Blossom面前,眼神冷冷的扫过对面的那群人,最后钉在Brick(IF)身上。

“姐姐!Brick!” Blossom (IF)原本黯淡的眼神突然亮了起来。救星终于来了!!

“什么叫这些人…“Butch (IF)才要发飙而已,Brick (IF)却伸手拦住了他。

“怎么,我交什么样的朋友还要问过你了?” Brick(IF)却依然一副放荡不羁的样子笑着。 “话说…你的头没事了?ww“顺便指了指Brick头上缠着的绷带。

“…….”很好,现在是在跟我顶嘴了吗。而且我头上这个还不是你害的?!“快点放开Blossom(IF),你随便把人乱带走是想对她做什么?”

“没干嘛啊,我们就在一起吃午餐而已嘛。” Brick (IF)耸了耸肩,然后松开了怀里的女孩。

 

一察觉到自己的行动没被束缚后,Blossom (IF)赶紧从Brick (IF)的身边逃离,躲进姐姐的怀里。

“你有没有被怎么样?!”Blossom匆忙检查Blossom (IF)的情况,发现她没事后终于放松了她紧绷的心。

“就说没干嘛啦,真是的。“Brick (IF)觉得Blossom是不是有点保护过度了。

“我没在问你!走吧,不要理他了!“气噗噗的Blossom直接把Blossom (IF)带回教室去了。

“宝贝,放学后我再去找你哦——”Brick (IF)笑嘻嘻隔空对着匆忙离开的Blossom (IF)喊着。

“怎么可能还会让你拐到她啊?!”Blossom回头呛了回去,恶狠狠的瞪着Brick(IF),恨不得揍他一顿看看他会不会收敛一点。


直到她们两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远后,Brick才无奈的深叹一口气,不懂该拿他的弟弟怎么办了。

“你到底要怎样才不会对别人家妹妹胡来?”Brick头痛的揉了揉太阳穴,他有点想放弃管教自己这个听不进人话的弟弟了。可能别人家的妹妹他可以不管,但这可是他女友的宝贝妹妹啊!万一她出了什么事他也完蛋了。

“等我追到她了再说~”

“呵,那你等下辈子吧,别忘了你以前曾经伤害过她的事。” Brick故意揭弟弟的伤疤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“…….”切,是在报复他刚刚迫害大哥的事吧,还故意拿他以前的黑历史来讲。“我追我女人去了,拜咯~”他也拍拍屁股走人了。

“……..”经历了一场闹剧的Butch(IF)和Boomer (IF)也是把烟都抽完后各自散会,跑去追自己心仪的女孩子了。


**未完待续

 
评论(7)
热度(11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